朝忆旧时

挖坑很勤快,填坑路漫漫~

【岁与君同番外】之“没用”的哥哥

自从小凡知道苏摹额前的印记是未化生的意思,就开始替自家哥哥操心上了,每次见到苏摹都要撒娇让人抱抱 ,然后凑近去看印记还在不在

这一日小凡从花界回来正好撞上柏麟送苏摹离开妖界,立刻开始踢腾小短腿,示意锦绣放他下来,生怕慢一秒苏摹就走了

“快放我下来,快放我下来”

小凡甫一落地,便是一大步飞扑,抱紧苏摹扬起头甜甜喊人

“苏摹哥哥,有没有想小凡呀?”

“小凡这么可爱,怎么能不想呢?”苏摹捏捏人肉肉的小脸,笑着应到,小凡开心地露出一口小白牙,开始撒娇

“苏摹哥哥,抱抱~”

软软糥糯的小团子撒娇,这谁能顶的住,苏摹立刻弯腰将圆滚滚的小团子抱进怀里,感觉到人软乎乎的小胳膊搂着自己脖子,心中十分满足

并没有忘记正事的小凡立刻来了精神,迫不及待凑近去看苏摹额前的印记有没有消失,发现还在之后又伸出小手摸了摸

确认真的还在之后,小凡不由得叹了口气

嗯,真的还在啊,怎么还在呢?

苏摹颠了颠怀里突然就不开心的团子,忍不住在人脸上亲了一口

“怎么不开心了?”

“emmmmm……苏摹哥哥,你觉得我哥哥怎么样?”

“小孩子不要乱讲话”柏麟抛出警告的眼神,伸手想把人抱过来,奈何小凡抱着苏摹脖子不撒手 ,只好放弃

“我哪里乱讲啦,哼╯^╰”小凡耷拉着小脸,非常不高兴,往苏摹怀里又钻了钻,毫不示弱瞪了回去

苏摹瞥了一眼柏麟,将人紧张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,而后凑近怀里气鼓鼓的小团子耳边说起悄悄话

‘你哥哥很好’

小凡闻言立刻高兴起来, 小嘴都要咧到耳朵根了,迫不及待凑到了苏摹耳边

‘那苏摹哥哥,你愿不愿意当我大嫂呀?’

面对小崽子这么直白的询问,苏摹脸颊不由得隐隐浮现出绯色,咳了一声 矜持地应到

“这个嘛,容我再想想吧”

“好吧,😔”为哥哥努力争取幸福的小凡,没能听到肯定的回答 ,心情又低落下来

担心苏摹一直抱着圆滚滚的凡宝会累到的柏麟,趁机将人从苏摹怀里抱了回来

眼见时辰不早了,苏摹再次道别后化作流光往碧落海的方向而去

“不要大笨蛋抱,╯^╰”小凡在柏麟怀里左扭右扭,朝着锦绣伸出小胳膊,表示不要哥哥抱

“说谁笨呢?”柏麟在人身后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 ,将人塞进锦绣怀里,想到还有折子要处理,转身走了

小凡窝在锦绣怀里,待人走远了,才抛出心里的疑问

“小花花,你说我哥哥是不是不行?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把苏摹哥哥追到手呀”

锦绣闻言有些哭笑不得,但看小凡一脸苦恼的小模样,也不好笑出声,努力稳住声线安慰到

“或许是柏麟兄整日忙于政务,情爱方面不太擅长吧”

“那小花花,你知道怎么追人吗?不如教教我哥哥吧”

在小凡心里,锦绣可谓无所不能,求助的话脱口而出,锦绣脸上的笑有一瞬间的凝固,有些心虚地应到

“好 好啊”

锦绣内心真实os:可拉倒吧,别教学没教成,反让你哥哥发现我对你的心思,天诛少不了

夜深人静,小凡在床上翻来覆去,毫无睡意,看看一旁呼呼大睡的斩荒,自枕头下面摸出父神送给他的小锣,咣咣敲了两下,成功把人从睡梦中拉了回来

被强行唤醒有严重起床气的斩荒,只想揍人,两个小崽子上蹿下跳把殿内搞得一片狼藉之后,终于安静下来,排排躺在大床上,开始了半夜谈

“荒荒,荒荒,我有个事情想不通”

“你说哥哥是不是不行?都这么久了还没把苏摹哥哥追到手”

“改日我问问去,他怎么这么不行”

很快,一传十地十传百,柏麟“不行”的事在妖界已是众妖皆知,紫涵听到此事来不及深究,立刻去禀报天启,结果撞见“罪魁祸首”正窝在天启怀里认真列举哥哥不行的理由,悻悻退下了

传到当事人耳朵里时,正赶上斩荒跑去当面询问柏麟为什么不行,撞枪口被天诛吓的四处乱窜惨背黑锅的斩荒,在心里将小凡骂了一万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父母爱情容我再拖两章~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